已经上了两个星期的学了,我承认,我是有点疲倦的,高数 化学材料学 物理 机械制图 计算机 国民经济学 企业经济学,这些是我第一学期的课,不要惊讶,很多理工科的课,哥们我要成为一个经济工程师了,很多东西是从前学过的,所以还有印象,但是因为德语,所以前仆后继的在追赶,我们系我们年级,我是唯一的中国人,我一定要好好学,聪明的中国人绝对不能比笨德国人学习差。

我想说说孤独和孤单,其实,我们活在这个世界上,都是孤独的,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是那么独立存在的个体,但大多时候我们并不孤单,因为有爱人,家人和朋友,会在我们需要的时候陪在我们身边,支持我们,但我们仍然是孤独的,因此,何必非要想尽一切办法去摆脱孤独,何不享受这孤独。不要怕孤单,因为你永远不会孤单。你渴望有爱情,但爱情会来的,真的,在它该来的时候。

我已经不会再穿那些美丽却磨脚的鞋了,早就stop觉得自己美了,如今回头看自己那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岁月,微笑着去原谅吧。人很难抛开过去,但总可以好好把握当下吧,30岁也不算晚,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努力的做好。

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11 Responses to

  1. wings说道:

    有些鞋是又好看又不磨脚的,就是贵点。

  2. Feibby说道:

    这么说吧,最美的鞋都还是高跟鞋,多贵的也累脚阿。你啥时候生个漂亮的小娃娃给我瞧瞧阿?

  3. wings说道:

    对于我这种常年细高跟的人来说,不累,真不累。我这样一个23岁正值青春大好年华的单身大美女,不能随便生娃,得伤多少人的心啊。

  4. Feibby说道:

    好吧,只能说我始终没有掌握好穿高跟鞋的技术吧。另外,单身大美女已经不是那么流行的说,现在满街都是辣妈。

  5. shuting说道:

    欧洲人穿平跟的芭蕾小皮鞋多漂亮呀,还大方舒适~

  6. Feibby说道:

    楼下的美女说的没错。

  7. yuwen说道:

    长期没有爱情的人,就像患上了营养不良症。。。上哪儿补点呢?

  8. Tang说道:

    我的天啊,看着你学的那些学科我头都晕,你真行,真有激情!

  9. Feibby说道:

    nana,爱情这东西,也和维他命一样,没有不行,多了也不行,所以,可以补,但要适量。唐美女,我这也是生活所迫,不敢說自己有激情涅,嘿嘿。

  10. 誓超说道:

    机械制图 貌似我也学过 。。国语的都学不明白 就别说外语了。。。。。。我觉得我该找个对象了~~

  11. Feibby说道:

    楼下的,你也該找个对象了~~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