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愁善感的特质

我也不知道我最近怎么了,很容易多愁善感,还是就干脆承认,其实我一直是这样的人,今天连着哭了两回,一回是美剧,我喜欢看《识骨追踪》,不光是因为那些神奇的破案技术,还有里面时时流动的浓浓人情味,都第五季快结束的时候,booth终于鼓起勇气对bones表白了,以一个赌徒的姿态说,他愿意尝试一下,去爱,可是Bones哭着拒绝了,她说她是一个科学家,她不会改变,不会,看着booth一脸的悲伤,我的心也都跟着碎了,他说他要move on了,他要找到一个可以在30年40年50年之后还能爱着他的人。她怕她会伤害他,唉,多少爱情是因为害怕伤害或是受伤害,导致停滞不前的呢,也许太珍惜一份情感的时候,宁可选择不拥有也不愿意去破坏它,这种心情太矛盾了,我们都害怕孤单,却又害怕承担责任……努力不做一个贪心的人,可是谁又不是想要更多,小心翼翼拥有着所有的,但又不敢握太紧,怕如那手中沙,迅速从指缝间滑落,所谓的,爱的心情,就是这样了吧。我觉得爱是跟人有关的,若是爱了复杂的人,那爱就难免跟着也复杂起来,但若爱了简单的人,那爱情也会简单到透彻,幸福的爱情总是笨笨的,想必就是因为简单吧。

今天的另一回,是因为一个人,说了许多叫我感动的话,原来,我在他的记忆里,依然还是如个仙女一样,无人可替代,我内心狠狠的虚荣了一下,却不知该对他说些什么,因为如今的我,无论说什么,都已经没有了立场,因为最后我嫁的人,毕竟不是他。我心情很难过,我分不清楚,到底让我怀念的让我感动的,是他,还是在那段记忆里我自己的付出,多么自私的女人,其实,算了,分清楚了又能怎样,一切都不会改变。我时刻都提醒自己,我是幸运的,人们总埋怨上天不公,却总忘记,当拥有幸福的时候,不去好好珍惜,是自己犯的错,岂能尤人。

猴子已经习惯了,我看电视剧跟着流眼泪,他从不嘲笑我,他认为,这是我的善良,我的好……我的这些好也曾经有别人发现过,但是none of them象猴子一样珍惜过,所以现在的我,是猴子的妻。

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5 Responses to 多愁善感的特质

  1. hongdou说道:

    哎呀,我怀孕的有段时间特别多愁善感,看任何乱七八糟的电视剧都会让我泪流满面。。。你别不是怀孕了吧

  2. Feibby说道:

    哈哈,我楼下的,我真的没有怀孕,你说,我没怀孕都这么多愁善感了,你说我要是怀孕了,我不得得忧郁症啊,可不敢怀孕,可不敢……

  3. fei说道:

    两个女人聊天, 鉴定完毕

  4. 说道:

    嗨,姐们,有什么好多愁善感的,要知道你起码有你的猴子爱你啊。不像某些人,什么都没有。。。。。。收起那些不必要的郁闷,你会发现你的生命中有更加美好的事情…….(有点酸,我平时不大容易说出这些话哎)最后祝愿你和你的猴子,白头偕老,一定要幸福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5. shuting说道:

    叫猴子带你出去拍照~~~~~…顺便让我学习一下猴子的技巧!

留下评论